close

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,我送我女兒學校老師們一盒皂皂做為聖誕禮物。 

聖誕禮盒-1  

裡面包含皂皂及護唇膏,去年我妹覺得我的護唇膏太硬了,今年的護唇膏配方有調整過,而且也是兩種口味,一個是橄欖油為主的,另一個是未精緻酪梨油為主的,當然都是選冷壓的啦!!添加物就是純精油和一點維他命E,不論是自用或是送人,都是要用最好的啦!!

聖誕禮盒-12  
她們都超喜歡的,風評超好的說,讓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啦!!我覺得~送禮送到大家都愛,我想這是所有送禮人最開心的事。

後來還有老師跟我訂手工皂喔~~過兩天我再將資料PO上來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