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~巧克力也可以入皂喔!

但我都沒有用過,所以這次要調色時,就把我西點的存貨可可粉拿一些出來用。

巧克力的顏色還蠻深的,而且不會暈開

說真的~使用完後還蠻喜歡它的顏色

這次是用回鍋渲的方式做的~第一次做,可能攪太多下,線條都不太明顯

而且這塊皂也沒冰

所以在9月那個熱熱的天氣裡,皂皂又變成的牛奶糖的顏色了

(........糟了~這句話不就曝露了我有多混了,隔這麼久才寫網誌...><||  )

所以脫模後,看起來就像牛奶巧克力呢~

不過,因為主要的原料是澳洲胡桃油,所以就改叫胡桃巧克力

雖然不能吃,而且也沒長的多美,但裡面都是扎扎實實的好料,洗起來絕對是一整個舒服的啦!

這塊皂皂我是要自用的啦~所以切成方便拿的大小

SCIE圖庫論壇_vul3ek6061c0701.gif  

對了~特別開放給有緣的"孕婦媽媽"領取喔!

有緣~是因為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嘛!!

人家小小一個部落格人氣也小小的呢..有你的光臨,可是有給我大大的鼓勵喔!

(人家也是希望我的參觀人氣有增加嘛..^^)

孕婦~因為懷孕真很很辛苦呀~怎麼能不對自己好一點呢?

只有12個名額,每塊約75-85g左右

領取的方式

1.首先你必須是孕婦,若你是剛生完還在做月子,也是ok的

2.請到"郃逸手作 粉絲團"按一個讚....幫人家衝個人氣嘛..^^

3.在下方留言,包含你facebook的ID及你的E-mail

(因為你在這留言的ID不一定和facebook的一樣嘛!)

我會寄封信到你的信箱,裡面有我的住址

請寄一個20元的回郵給我,我會將這塊母乳皂分享給你的

 送完為止喔!行動要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