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典置物櫃_01.jpg 

這個是我幫我老妹做的古布置物櫃

”古布”...是因為它的外面所看到的圖樣是用古布所包的

我叫它”置物櫃”是因為它還真的有點大呢~

大約是長35cm*厚25cm*高30cm

說真的~我自己覺得做的十分堅固

載重也很穩喔!!

因為找不到滿意的抽屜”把手”

所以把手是我用進口鋁線做的喔~

美吧~金光閃閃的,很有加分的功能呢~

而且人家內裡也是貼的很美喔~

古典置物櫃_內面.jpg 

你瞧瞧~讓你內外都有不同的感受~呵呵

而且為了讓它功能多樣化

上方還是用掀蓋式的,可以用來放項鍊呀、耳環之類的呢

本來我還有問我妹要不要分格子細一點

不過她說不用~因為這樣使用的變化可以多一點,不會被格子給限制住

這個巨大的工程,在我緩慢的製作下,花了我二個星期的時間

尤其是製作把手~那個線好硬喔!!弄的我痛死了~

不過成品真的很美喔!!

我蓋子還有鋪棉呢~配上古布,模起來超舒服的喔~

古典置物櫃_未包.jpg 

這是它還光溜溜的模樣~

為了讓它耐用~我可是都給它加強過的

牆面都有4mm厚喔~

除了不防水外

我都覺得快像小木櫃了

1007131236f799670d1120e078.gif 

我在製作時呀~為了方便~有時會把我的工具順手收到這個櫃子裡

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都要將工具再收進房間

(因為我家的寶貝超好奇的~每天都會檢查我的桌子~

我怕工具沒收好,被她拿去玩,然後就受傷了)

害我覺得超方便的啦~

差點一度想說做好A下來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