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0~一個天氣超好的美麗早上,我去上了mia老師的金屬線編手作課...

說真的~看老師刷刷刷就ok,心裡想"簡單的很"~自己一動手,我的天呀~真是一整個混亂,明明前一秒老師才說完的撇步,一動手就全忘了,什麼穿上穿下的,什麼手勢的,全都亂成一團,還好還好老師真的超貼心的,都會不厭其煩的被我騷擾......而且呀~~嗚~人家才做第一個花就出包了,線還給它拉斷了~~還好老師幫人家救回來了..不然..不然..我看是重做定了~~

第一次去參加這個課,其實工具我也不太清楚還缺什麼,所以我就把我做鋁線的工具給帶了,不過飾品跟我的鋁線架子是不同的,鋁線有刮傷就算了,不然奇異筆給它補補就看不出來了,飾品可不行,刮的花花的就醜斃了,還好都跟經驗老道的學姐們一起坐,缺什麼她們都很熱心的借我~~~感恩呀~那天能美美的把它們做完,你們的熱心也是功臣之一呀...

分享一下我的作品啦~~~戒指上的花是第一個做的,比較醜一點,不過熟成生巧啦!看我的項鍊和耳環的花可就像樣多了呢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