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29.jpg

炸過幾次的油,丟掉總覺得浪費又麻煩,不丟~又不願再拿來炸東西,放著又占位

我自從知道可以拿來做皂後,都會把它裝起來,然後拿來做”家事皂”

不過我不太常炸東西,所以存下來的油又不夠做(一小鍋就要來做皂~很懶耶)

所以我就跑去A老爸的,

每次做好我都拿一塊洗碗洗奶瓶,一塊拿來洗水槽等比較髒的地方

說真的~很好用耶~用過的都說讚

像我妹自從我給她過

她和她老公超愛用

環保且清潔力讚,又好沖洗

我還加了點”茶樹精油”,希望能增加一點殺菌的功能

不過因為我還要拿來洗碗,所以精油的量加的不多

以免洗完有茶樹的味道,總會有怪怪的感覺

加”備常碳”渲染,除了是讓它好看點,

聽說也有除臭的功能,

至於有沒有那個功能嘛~加心安的吧..^^..至少因為它,渲染後,美美的,讓人用的心情愉快

這次還有另外加”棕櫚油”

因為我覺得上一次的太軟,很容易就軟掉,應該跟用什麼炸油有關

所以為了讓它耐用一點,所以加了棕櫚油讓它堅實些

@配方:回收油/棕櫚油/鹽/糖/麵粉/茶樹精油/備常碳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