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邊補文章邊發現....發現現在真的懶了,以前呀~都還會邊做邊拍照,現在做皂只會先去注意有沒有好看的電視節目(因為我都邊打皂邊看電視的,不然我純手工,一打就一個半至二個小時的,都只打皂會太無聊),拍照還要脫手套,麻煩啦~~脫模切皂時,也懶的拍,因為也要脫手套.....至於怎麼連包好的皂都沒拍???因為..........因為......就還沒拍嘛.....等過幾天我再補相片好了

話說這個皂皂的水,是用"皂10剩下的藥草水",不過呢~~~就如同我說之前說的,藥水配方早就忘光光了,所以~~這個謎大家就不用追究了...

這個皂皂用的油品很多,量的我好麻煩....為什麼用那麼多種油呢?純粹是因為前陣子敗家,買了不少油,又加上特價呀,所以又多挑了幾種沒用過的,然後就給它一股做氣的都用下去啦~~~想說每種都加,就可以了解它們用起來的感覺....不過事後很後悔,因為呀~~每種都加了..那知道誰誰誰用起來有什麼好處啦~吼~好呆喔!!所以當下就決定之後一次試一種,慢慢去試看看那種我喜愛囉!!!

@製作日期:99.02.18

@油品:橄欖油 190g(160g是浸薰衣草,30g是浸洋甘菊)/椰子油 100g/乳油木果脂 62g/棕櫚油 62g/水蜜桃核仁油 120g/蓖麻油 35g/澳洲胡桃油 60g/榛果油(超脂用)

@精油:玫瑰草+薰衣草

@其他:白色珠光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