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皂47.jpg  

話說~在生產前發現寶貝用的皂皂快用光了

於是在兔小弟要誕生前...就趕緊把皂皂給準備起來

當然囉~這個皂皂的主成份還是我最愛的未精緻酪梨油~

它獨特的香氣,我好愛喔~~

不用加任何的精油,它就散發出它特有的芳香..

而且呀~它又超親膚的啦!!最適合我們的親親寶貝們用呢..^^

橄欖油我是用薰衣草浸泡油~泡了4個多月,罐子一打開也是香氣十足呀

不過一跟酪梨油混在一起就啥也聞不到了....

還添加了對肌膚很好的"乳油木果脂",更加呵護寶貝的粉嫩肌膚

寶貝用的皂皂就是一整個單純

沒加精油,也沒有做什麼渲染

一整個原色的呈現

因為當時沒有母奶,所以改用羊奶代替

(謎之音~媽咪,人家要喝的羊奶都給拿去做皂皂了啦!!)

寶貝的皂皂我很愛加平安粉

中國漢方的藥材很有驅邪避凶的感覺

我想,對寶貝而言,多了一層保護吧 ^^

皂4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