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26.jpg

記得之前做過這款皂還不錯用~

看到自己之前買的白油快要過期了,趕緊把它拿出來用光光

所以為了配合白油的量

這次的配方比例跟之前的有些許的不同

不過這小小的改變並不會改變它的好用的感覺的~

所有的精油都放了這些我愛的甜甜味道,聞起來一整個舒服呀

突然熊熊覺得我的"渲染"進步了耶~~

線條的弧線呀~粗細呀~都是我喜愛的

下次考慮在包膜前拍照好了~

總覺得包了膜後,表面亮麗的感覺不見了

實品果然是比較美的啦!!

迷你26.jpg

1803877766.jpg 

話說突然有點認真在po文了~

主要當然是我欠文太多了~

次來~剛搬blog嘛~當然先來給它熱鬧一下囉!!

難得今天能坐在電腦前那麼久(感謝我家兔寶寶都沒抗議)

趕快把要弄的東西弄一弄

除了blog,相片呀,excel表都給它更新了一下

覺得自己真的是太猛了..

不過坐的真的久了點..

我的腰開始痛了..><..

晚點若有時間,再上來補一下出遊的日誌好了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