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,我老公的水族館就要週年慶了,想要做些活動來慶祝一下

有活動就要有贈品嘛~我就想,來店禮也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嘛~因此呢我就想說做一點小塊的皂來當小禮物...這是我的想法嘛~他採不採用就看他了,不過~~人家皂皂已經給它打下去了...因為我怕趕不及嘛~送禮送出去還要別人等個1個月後再用,這樣還蠻怪的...所以囉~~~呵呵我的小禮物就打好囉!!

我可沒因為它是贈品就沒認真對它,我可是認真的調了這個配方的呢,用了對肌膚輕爽又保濕的"米糠油"和"甜杏仁油",幫助肌膚修復及細胞再生的"澳洲胡桃油",還有對肌膚非常保濕又可以抗老化的"乳油木果脂",怎麼看都覺得這是塊好皂啦~~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

取名叫"金色馬雅"是因為我用的香精名稱,因為我實在不知要取什麼名字嘛~~每個皂皂都要取名字,真累..><..打皂還輕鬆呢..

精油的味道會隨時間慢慢的淡去,似乎大家因為用慣了一般的香皂,拿到手工皂第一件事就是拿起來聞...沒用過純精油手工皂的朋友都會覺得皂不夠香耶~唉~朋友呀~你呆呆,這才是純天然的氣息呀...所以囉~為了因應時勢,我也去買了幾款皂用香精來玩玩...不過呀~我這個人還是偏淡淡的香味啦!所以在入皂時,香精還是放的不多(因為我看網上大家放的量都還蠻大的,我都是邊攪邊聞,ok了就不放了)

這個金色馬雅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,還蠻好聞的啦~拿來加到我的小禮物中,當做頭香囉!!

不要看相片好大一個,它們才長4.5cm寬4cm厚2cm而已呢~不過呀,我的切功要加強了,其實每塊都大大小小的..唉呀~大家就不要太計較了...拿大拿小,就隨緣囉!!

我在裡面還放了"蕃紅花的花瓣",本來期待它紅紅黃黃散佈在皂裡會蠻美的,不過可能是過鹼後會變色,最後只看黃黃一點一點的,可惜了..

@製作日期:99.06.17

@油品:橄欖油/椰子油/棕櫚油/米糠油/甜杏仁油/乳油木果脂/澳洲胡桃油

@其他:蕃紅花/薰衣草精油/金色馬雅(香精)

p.s.若是有朋友想要索取試用,可以留言給我,我們再來討論怎麼寄給你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