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開始做皂時就會想在皂皂上留上自己的”印記”,這時候就會需要皂章啦!因為我也算做皂新手,開始想做皂章時,是想說自己會做皂做多久不清楚,萬一買了個章結果不做了,多可惜呀!!所以囉~我就參考了”小銀杏的POLY皂章製作”,有過程+附圖,超貼心的啦!!

這幾個章也是98年8月的作品啦!!PO個照片來秀一下囉~~我很努力刻的很深喔,這樣蓋皂時真的超清楚的喔!!

這是蓋入皂皂的感覺,讚啦!我都超佩服我自己的~這個虫虫圖是參考我寶貝童書上的圖喔!這可是我自己直接畫的,沒想到還能見人,感動呢!!”SC”是我的mark喔~代表Sophie Cheng,這是從我97年開始做東西時,就會弄上的標記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