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有點迷上看做皂的網誌了,回想起之前很久很久以前也有做過一次皂,不過真的不太懂,整個過程沒什麼印象了,總之~最近雖然還沒有自己動手做,但手真的很癢呀!!

於是動心起念就開始準備啦!!

其實基本工具我都有了(因為之前有經驗了嘛~~),只差材料了

本來我之前買材料都去第x化工買的,不過我看了幾間網路上賣做皂材料的店,比較便宜耶~而且還不用自己去把它們搬回家,呵呵0  油實在是有點給它重啦,所以囉這次我就直接打電話去NIO那裡訂材料了

他們超有效率的,昨天匯款,今天早上就到了,感動呀~~所以事不宜遲,馬上就動手開始做啦!!

做皂紀錄我等脫模之後再補上,萬一失敗了....還可以當做沒發生過 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郃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